常见问题
当前位置: 首页 - 服务指南 - 常见问题
怎么添加实验报告?

来源: 杨海军  发布时间: 2020-11-18

在系统主页“我的课程”栏目,有“实验管理”选项卡。在该选项卡中,列出了你选择的所有实验课程。在对应课程的数据行中,点击【添加】报告按钮,即可打开“实验报告”页面,如下图:




在实验报告页面,可以看到所选择课程的实验报告提交情况及实验报告的状态,也可以查看每次实验报告对应的各项成绩。



点击上图中的【添加】按钮,即可打开“添加报告”页面,如下图:



注意:

1) 强烈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,其他浏览器有可能出现上传图片或附件按钮不可用的情况。

2) 强烈建议勾选【打开自动保存功能】复选框,勾选后实验报告会每五分钟自动保存一次。

3)如果尚未最终完成实验报告,请点击【暂存】按钮进行保存。如果点击【提交】按钮,将完成实验报告的提交,无法再次修改实验报告。

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

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

Copyright ©2020 山东大学管理学科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