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- 新闻动态 - 正文
管理学科实验中心获“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”称号

来源: 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 2024-01-11

1月10日,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《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组织》,我院管理学科实验中心(以下简称“实验中心”)获得“实验室类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组织”荣誉称号。

近年来,实验中心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,大大增强了学院的影响力和话语权。实验中心深耕实验教学,持续深化“新文科”建设要求,紧紧抓住实验、实训、实习等实践教学改革的基础环节,充分聚焦创新创业能力培养,牢牢把握实践能力进阶提升主线,多措并举重塑实践教学体系,在管理与运行机制、教学与人才培养、教学改革与研究、教学条件保障、教学团队建设、示范引领成效、特色亮点与创新等方面成效显著,多次获得国家级、省级教学成果奖,连续6年获评校级先进集体,2021年获评山东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,为管理学科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提供了重要支撑。

“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组织”的获得,是对实验中心工作的又一肯定。下一步,实验中心将继续秉持“探索、创新、引领、卓越”的发展理念,深度“谋划”,聚焦“智慧”,在实验平台搭建、实验体系构建、实验教学数字化等方面深入探索,保持良好的发展的势头。

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

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

Copyright ©2020 山东大学管理学科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-1